沃德普显微镜网站

显微镜供应商

0769-23187952

关键词:

推荐产品

沃德普
东莞市沃德普仪器有限公司

Add:东莞市南城区新基路新基地科技创意园北区E座201室

Tel:0769-23187952

Fax:0769-22488531

E-mail:info@wordop.com

    如何保证连续变倍显微镜使用时的齐焦[ 04-08 09:22 ]
    我们可以通过正确的调焦方法将显微镜调到高倍,高倍图像清晰后,逐渐调到低倍,这时如果成像模糊,可作以下调节:2、双目显微镜可调节可调目镜筒微调机构。
    DIC显微镜的物理原理[ 04-04 08:38 ]
    DIC显微镜的物理原理完全不同于相差显微镜,技术设计要复杂得多。DIC利用的是偏振光,有四个特殊的光学组件:偏振器(polarizer)、DIC棱镜、DIC滑行器和检偏器(analyzer)。偏振器直接装在聚光系统的前面,使光线发生线性偏振。在聚光器中则安装了偌玛斯斯棱镜,即DIC棱镜,此棱镜可将一束光分解成偏振方向不同的两束光(x和y),二者成一小夹角。聚光器将两束光调整成与显微镜光轴平行的方向。
    沃德普为你讲解显微镜的反射光源[ 04-02 09:41 ]
    关于显微镜的知识,相信大多数客户都有所了解,但是对于第一次购买显微镜的客户来说显微镜的相关知识还是不太了解的,沃德普很耐心为那些新手们讲下关于显微镜的反射光源。 显微镜常用反射光源(环形光源),常规有环形荧光灯管和LED灯光源,那什么样的环形光源是比较合适显微镜使用呢?沃德普推荐选用LED。
    常见问题[ 04-01 10:18 ]
    ①问:怎么保证连续变倍显微镜使用时的齐焦? 答:通过正确的调焦方法将显微镜调到高倍,高倍图像清晰后,逐渐调到低倍,这时如果成像模糊,作以下调节:       1、双目显微镜可调节可调目镜筒微调机构。       2、三目显微镜通过调节摄像目镜即可达到齐焦。       3、单筒显微镜调节摄像目镜筒。 ②问:体视显微镜显微镜解决观察快速定位和移动被测物问题 答:把被测物体放到显微镜下后先将倍数调到最小,倍数图像清
    选购显微镜之质量与价格的对比[ 03-31 10:40 ]
    消费者总是有这样的一个心里,用最少的价钱买到最实惠、性价比最高的东西。同理我们在选购显微镜的时候也总是希望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显微镜,在购买显微镜的时候我们是否能够通过花最少的钱买到性价比最高的显微镜呢?
    体视显微镜的倍数观察如何适应不同要求[ 03-28 09:09 ]
    体视显微镜用于对电子零件、集成线路板、转头刀具、磁铁等的立体检查和观察。基于这些不同被测物体需要在不同倍数状态下观测,应如何适应这些不同要求?可通下面这几个方面来解决:a.光源照明b.光学性能c.机械性能d.视频观察
    沃德普告诉您视频显微镜与普通显微镜的区别[ 03-26 08:58 ]
    视频显微镜与普通显微镜之间的不同,有下面的六大区别:1.具有显微摄像功能,把观察到的显微效果保存下来,形成图文文件,可给相关部门互相传阅;普通显微镜只能通过目镜观察,不能进行显微摄像。
    什么是视频显微镜?[ 03-24 14:33 ]
    视频显微镜亦称数码显微镜,是将精锐的光学显微镜技术、先进的光电转换技术、液晶屏幕技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而开发研制成功的一项高科技产品。从而,我们可以对微观领域的研究从传统的普通的双眼观察到通过显示器上再现,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
    舜宇体视显微镜所应用的领域有哪些?[ 03-22 08:56 ]
    了解过舜宇体视显微镜吗?舜宇体视显微镜它其实就是一种具有立体感觉的一种显微镜。舜宇体视显微镜又叫做立体显微镜,或是实体显微镜和解剖镜,但是大家知道关于舜宇体视显微镜的用途有哪些吗?
    舜宇显微镜哪些光学部件脏了会影响成像质量?[ 03-20 09:21 ]
    舜宇显微镜是精密的光学仪器,光学部件脏了会影响成像的质量。主要有以下光学部分:1.相机芯片和前保护镜片;2.物镜的表面透镜
    舜宇金相显微镜使用要注意哪些事项?[ 03-18 09:11 ]
    1)条件许可情况下,建议您的试验室应具备三防条件:防震(远离震源)、防潮(使用空调、干燥器)、防尘(地面铺上地板);电源:220V±10%,50HZ;温度:0°C—40°C。
    舜宇显微镜常见的故障排除[ 03-15 09:12 ]
    首先检查物镜、目镜、聚光镜等光学面是否受污受损,若受污,可用擦镜纸擦净,若受损,则按前面所述修理。然后检查物镜是否正在光路中,视场光阑是否聚中、是否太小。故障原因确定后一般经调整便可解决。
记录总数:816 | 页数:68  <...58596061626364656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