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普显微镜网站

显微镜供应商

0769-23187952

关键词:

沃德普
东莞市沃德普仪器有限公司

Add:东莞市南城区新基路新基地科技创意园北区E座201室

Tel:0769-23187952

Fax:0769-22488531

E-mail:info@wordop.com

沃德普为你讲解显微镜的反射光源[ 04-02 09:41 ]
关于显微镜的知识,相信大多数客户都有所了解,但是对于第一次购买显微镜的客户来说显微镜的相关知识还是不太了解的,沃德普很耐心为那些新手们讲下关于显微镜的反射光源。 显微镜常用反射光源(环形光源),常规有环形荧光灯管和LED灯光源,那什么样的环形光源是比较合适显微镜使用呢?沃德普推荐选用LED。
常见问题[ 04-01 10:18 ]
①问:怎么保证连续变倍显微镜使用时的齐焦? 答:通过正确的调焦方法将显微镜调到高倍,高倍图像清晰后,逐渐调到低倍,这时如果成像模糊,作以下调节:       1、双目显微镜可调节可调目镜筒微调机构。       2、三目显微镜通过调节摄像目镜即可达到齐焦。       3、单筒显微镜调节摄像目镜筒。 ②问:体视显微镜显微镜解决观察快速定位和移动被测物问题 答:把被测物体放到显微镜下后先将倍数调到最小,倍数图像清
选购显微镜之质量与价格的对比[ 03-31 10:40 ]
消费者总是有这样的一个心里,用最少的价钱买到最实惠、性价比最高的东西。同理我们在选购显微镜的时候也总是希望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显微镜,在购买显微镜的时候我们是否能够通过花最少的钱买到性价比最高的显微镜呢?
体视显微镜的倍数观察如何适应不同要求[ 03-28 09:09 ]
体视显微镜用于对电子零件、集成线路板、转头刀具、磁铁等的立体检查和观察。基于这些不同被测物体需要在不同倍数状态下观测,应如何适应这些不同要求?可通下面这几个方面来解决:a.光源照明b.光学性能c.机械性能d.视频观察
舜宇显微镜哪些光学部件脏了会影响成像质量?[ 03-20 09:21 ]
舜宇显微镜是精密的光学仪器,光学部件脏了会影响成像的质量。主要有以下光学部分:1.相机芯片和前保护镜片;2.物镜的表面透镜
舜宇金相显微镜使用要注意哪些事项?[ 03-18 09:11 ]
1)条件许可情况下,建议您的试验室应具备三防条件:防震(远离震源)、防潮(使用空调、干燥器)、防尘(地面铺上地板);电源:220V±10%,50HZ;温度:0°C—40°C。
舜宇显微镜常见的故障排除[ 03-15 09:12 ]
首先检查物镜、目镜、聚光镜等光学面是否受污受损,若受污,可用擦镜纸擦净,若受损,则按前面所述修理。然后检查物镜是否正在光路中,视场光阑是否聚中、是否太小。故障原因确定后一般经调整便可解决。
沃德普支招 如何清洁舜宇显微镜呢?[ 03-13 09:07 ]
很多客户购买了我们沃德普正规代理的产品—舜宇显微镜后,咨询我们如何清洁,舜宇显微镜属于精密光学器件,那我们就按照光学器件的清洁程序来清洁,如对舜宇显微镜这类精密光学器件的清洁不适当或不必要都有有可能降低显微镜的性能,甚至容易破坏显微镜的表面镀膜。正确取放显微镜并将显微镜保存在专用容器中,将最大限度地减少清洁次数和显微镜被损坏的可能。
影响舜宇显微镜成像的3个主要方面[ 03-12 09:39 ]
影响舜宇显微镜成像的原因有非常的多,但主要的因素有3种,现在沃德普就来为大家普及下关于舜宇显微镜成像需要的几个方面的知识吧!
沃德普教你显微镜使用口诀[ 03-11 08:49 ]
在使用显微镜的时候;开箱取镜不要慌,左托右握拿稳当; 镜离台边七厘米,居中稍左方便看; 对光要按"三转动",视野明亮光适中; 一转转换器,低倍物镜对光孔;二转遮光器,较大光圈对光孔;三转反光镜,视野明亮镜莫动;
舜宇体视显微镜介绍[ 03-10 09:46 ]
舜宇体视显微镜又称“实体显微镜”或“立体显微镜”,在观察物体时能产生正立的三维空间影像。立体感强,成像清晰和宽阔,又具有长工作距离,并是适用范围非常广泛的常规显微镜。操作方便、直观、检定效率高,适用于微米级实效分析、断口检测、电子工业生产线的检验、印刷线路板的检定、印刷电路组件中出现的焊接缺陷(印刷错位、塌边等)的检定、单板PC的检定、及所有对样品表面有细致观察的领域,配测量软件可以测量各种数据。
显微镜的5种错误操作方法[ 03-08 08:54 ]
显微镜初学者对其基本的原理和构造了解甚少,粗暴的操作会导致致命的伤害-使显微镜受损。例如:经常搬动,取放时用力过度,调焦时用力升降调焦系统,不能正确的调节焦距和瞳孔距等等。
记录总数:657 | 页数:55  <...4647484950515253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