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普显微镜网站

显微镜供应商

0769-23187952

关键词:

沃德普
东莞市沃德普仪器有限公司

Add:东莞市南城区新基路新基地科技创意园北区E座201室

Tel:0769-23187952

Fax:0769-22488531

E-mail:info@wordop.com

数值孔径与显微镜其他参数的关系[ 07-21 14:10 ]
物镜的数值孔径是显微镜中最重要的参数,决定和影响着其他参数 数值孔径与分辨率成正比
显微镜的照明系统—显微镜光源[ 07-14 10:00 ]
现代的显微镜一般都配有控制度很高的集成式光源。目前,显微镜光源一般采用安装在反射灯室内的卤钨灯。其主要的幅射波长中心大约在600nm到1200nm。
金相显微镜的光学部件[ 07-07 09:51 ]
金相显微镜的光学系统主要包括物镜、目镜、中间镜头、照明器和聚光镜。下面沃德普为您简单介绍:物镜:对于金相显微镜来说最重要的光学部件是物镜,第一次放大,决定了金相显微镜的分辨率及档次,优质的物镜都是齐焦和合轴的。
金相显微镜的校准[ 06-11 08:50 ]
金相显微镜是专门用于观察金属和矿物等不透明物体金相组织的显微镜,它具有稳定性好、成像清晰、分辨率高、视场大而平坦的特点。因其对被测物进行既定性又定量地进行分析,故对金相显微镜的校准工作必不可少。
工具显微镜的一般测量的方法是什么呢?[ 06-09 09:36 ]
工具显微镜的一般测量的方法是什么呢?1、直角坐标测量:测量时必须使测量物的直角坐标方向和十字形工作台的移动方向一致时方可进行测量。采用直角坐标测量时由十字移动工作台的移动量就可直接读取直角坐标值
沃德普为您介绍工具显微镜[ 06-07 09:36 ]
工具显微镜是作为高级的金相显微镜在使用。分为大型工具显微镜和小型工具显微镜。
倒置金相工具显微镜与正置金相工具显微镜的区别[ 06-05 09:08 ]
倒置金相工具显微镜:主要适用对各种金属和合金材料的组织结构、铸件质量以及热处理后相位组织进行研究分析工作,是金属学研究的必备仪器,由于试样的观察面倒置不受高度限制,在制备试样时只要一个观察面平整。
显微镜的分类之2[ 05-29 10:15 ]
  在上一篇文章中沃德普已经简述了4个显微镜类型,今天我们再来介绍剩下的分类: 5.相衬显微镜   在光学显微镜的发展过程中,相衬镜检术的发明成功,是近代显微镜技术中的重要成就。我们知道,人眼只能区分光波的波长(颜色)和振幅(亮度),对于无色通明的生物标本,当光线通过时,波长和振幅变化不大,在明场观察时很难观察到标本。相衬显微镜利用被检物体的光程之差进行镜检,也就是有效地利用光的干涉现象,将人眼不可分辨的相位差变为可分辨的振幅差,即使是无色透明的物质也可成为清晰可见。这大大便利了活体细胞
显微镜的分类之1[ 05-27 08:56 ]
光学显微镜有多种分类方法:按使用目镜的数目可分为双目和单目显微镜;按图像是否有立体感可分为立体视觉和非立体视觉显微镜;按观察对像可分为生物和金相显微镜等;按光学原理可分为偏光、相衬和微差干涉对比显微镜等;
金相显微镜在金相学上的作用[ 05-24 09:10 ]
1金相显微镜的钢热处理工艺的研究:钢热处理原理是以钢在加热和冷却过程中的相变为依据的,金相技术则是相变研究的重要实验手段。
金相显微镜中的聚光镜[ 05-20 10:05 ]
金相显微镜上的聚光镜又称之为集光器,一般安置在镜台上面。它由手旋螺丝牢固,安置便利。它由聚光镜和可变光栏两个部件构成。有的聚光镜的下方还安置有一个安排滤光片的圆环形架子。聚光镜的感化一是将光源来的光芒汇聚到标本上,以便于察看。
什么是视频显微镜的视场?[ 05-15 09:54 ]
什么是视频显微镜的视场,它就是视频显微镜所观察到的范围,就叫视频显微镜的视场。 我们在使用显微镜时,所看到的明亮的原形范围,它的大小,可由目镜里的视场光阑来调节。 视场直径也称视场宽度,是指在视频显微镜下看到的圆形视场内所能容纳被检物体的实际范围。视场直径越大,越便于观察。
记录总数:657 | 页数:55  <...46474849505152535455